close

  煙燻妝發燒了好幾季雲想沒敢嚐試因為我的黑眼圈常伴左右,還嫌不夠黑嗎?但為了陪米咻買一隻黑色眼線筆,跟去了化妝品專櫃,色彩繽紛的彩妝盤,怎麼樣就是覺得只要畫上去一定會很漂亮的!(每個女人都有的幻想)


 


  年輕俊美的專櫃先生正在幫一位小姐畫眼妝,他看我拿不定主意該買什麼色的眼線筆,就說要幫我畫,沒法說不,我便站定在他面前閤上雙眼一動也不敢動。那時整個的很緊張,從沒有與陌生男子如此靠近的面對面,我腦中想的是:一整天下來我的臉很油耶,真糗!啊!眼睛裡不知道是不是有眼屎﹖幾分鐘的過程真是讓我渾身不自在。


 


  好了,妳照一下鏡子,哇!「看到鬼!看到鬼!Now」,我好像換了一張臉,怪得很,但我還是買了喔!丹看我在學畫黑色眼妝,覺得有趣,碰巧他的女同事工作之餘聊起了化妝,他也得意的參與討論說:我太太也正在學畫黑眼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