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星光大道裡原本是醜男的楊宗緯,因為造型老師Roger給他大改造後,蛻變成型男,可是那顆頭不管我怎麼看都像是長了很多草的馬桶蓋啊﹗(如有得罪到誰請原諒)所以雲想天真的想,男生的髮型真簡單,隨便剪剪都可以看的啦,央求丹尼爾當我的第一次作品,原本抵死不從的他,在我再三保證一定比楊宗緯好看後才勉強答應。


<到底是帥還是不帥?的楊宗緯>



  


  選日不如撞日,雲想家庭理髮店馬上就開張吧!可是,沒有任何工具,管他的,拿了廚房用來剪泡麵調味包的紅色大剪刀將就將就,已經佈滿鐵鏽的剪刀讓丹尼爾突然又打了退堂鼓,這時,我趕緊找出吳彥祖的照片,告訴他,剪完差不多會這麼帥,差不多啦!大概是吳彥祖實在太帥了,讓丹尼爾模糊了焦點,忘記了操刀的人是我。


<真的很帥的吳彥祖>



  


  牛刀小試後,一試成主顧,丹尼爾對於能用那把不適用的剪刀剪出正常人的頭感到滿意,所以允諾以後把他的頭髮交給我了。既然未來家庭理髮會繼續,工具不可少,借來的工具很齊全,但推髮器可不是那麼好控制,一不小心就會缺了一角,所幸,雲想一直小心翼翼,缺的那一角不是很明顯啦。


<備齊了理髮工具,最右邊的是廚房用的剪刀>



  


  這次記錄的是第三次幫丹尼爾理髮,他一直要求再短一點再短一點,讓我好緊張喔!楊宗緯與吳彥祖都不知道飛哪兒去了,老是誤把打薄剪刀當成一般剪刀,扯得丹尼爾很痛,可他沒哇哇叫,額頭三條線,冷靜的說:「請不要冷水拔雞毛。」一個小時後,結果達到丹尼爾希望的短度,正面給他照鏡子時他頻頻稱讚我的天份,所以我就把鏡子快快收起來,因為缺的那一大角在耳朵上,只要旁人沒說他應該不會注意到,噓!


<剪髮前,被迫比可愛的手勢>


<開始動刀囉!>



<家庭理髮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