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大掃除的時候,光想就覺得有些累,為了維持賢慧的形象,累也是要做的,碰巧妹妹因為搬新家買了一個「吸塵機器人」,說是輕鬆了不少,雲想聽著頗為欣羨,但是電器之於雲想的慘痛經驗讓我再心動都不會行動,妹妹便大方借我一試,於是小心翼翼地抱個機器人回家。


 


  有了機器人,我幻想今年的大掃除應該是簡單容易,或許可以像電視廣告裡的貴婦孫芸芸穿著華服,高貴且優雅地說:打掃是「剛剛好的運動」。把機器人充飽電,開關一按,它果然就動起來了,我趕快去泡了一杯咖啡,故作優雅的端坐在沙發上,丹尼爾笑我的天真舉動,沒一會兒,我就耐不住性子,一下子跟著機器人走來走去,一下子趴在地上看它有沒有掃乾淨,最緊張的是,很怕一台新機器又被我弄壞,所以我根本不敢讓它離開我的視線,這一折騰,覺得還沒真正打掃就好累喔,索性放棄,還是靠雙手比較實在,而且,我後來想到一件事,它是「吸塵機器人」,不是全能機器人,還有窗戶、浴室都還沒洗呢….偷懶夢碎。


 


<機器人充電中,打掃完,它會自動回來充電喔!還會講英文.>



 


<這兩個小機器用來做隱形牆,讓機器人在特定範圍內打掃!>



 


<機器人遇到桌腳也會轉彎.>


 


<機器人會沿著牆壁走,所以只要沒有障礙物,角角也會清乾淨.>


 


<可以任意把它放在桌上或高起的平面,它也不會掉下來,很聰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