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從店裡回到家,進了書房打算上網,目光先被書桌上的兩張兔女郎照片給吸引,這是誰啊?是哪個卡通明星啊?丹尼爾不喜歡看卡通的啊,而且,同一個人還兩張照片,被丹尼爾這麼刻意的擺在桌上,會是哪個女生把自己的畫像送給他嗎?分明有問題!?


 


  我氣得立刻跑到客廳向丹尼爾質問,丹尼爾不急不徐的說,妳認識的啊,猜猜看!最近正值歲末年終之際,是寄賀卡的季節,不巧被我發現丹尼爾還有乾妹妹寫信給她,這事已經讓我酸溜溜的,又發生照片一事,用我聰明的聯想力,把兩件事情兜在一起,主角呼之欲出,我的臉一陣青一陣白,氣得說不出話來,丹尼爾看情勢不對,趕緊說出實話,

丹尼爾:「那個人就是妳!」


雲想:「哪是我?你別扯謊。」


丹尼爾:「真的,您去看仔細。」


 


  畫裡兔女郎的虎牙清晰可辨,仔細看,應該就是我啦!看得我心裡那一桶醋,瞬間變成蜂蜜啦。原來這肖像漫畫是丹尼爾為了結婚紀念日與我的生日所送的禮物,委託一位我也認識的好朋友(她的綽號叫"全碧珠")畫的,她是一位年輕漂亮的窈窕美眉,但已經是商業設計的專業級好手,丹尼爾這個請求實在是太厚著臉皮,給了我這麼個驚喜,丹尼爾倒是沒費什麼力氣呢!


 


  其實我一直不太喜歡自己的虎牙,總覺得看上去牙齒不整齊,丹尼爾說他有揣摩上意轉達給「全」知道,但「全」認為這是雲想的特色,一定要入畫,沒想到畫出來的結果,超乎我們兩個想像的好,讓我開始覺得有虎牙也不賴啊!畫裡水汪汪的大眼睛與嬌羞的笑臉,是我喜歡的表情;兔女郎裝扮很大膽、新潮,穿著網襪的腿好辣啊!肖像漫畫當然有一定程度的美化與誇張,既然是送我的禮物,讓我開心一點不過份吧。

  謝謝「全」,謝謝「丹尼爾」,我真的很喜歡這份禮物!!




<雲想的甜美可人版肖像漫畫>





<雲想的野豔性感版肖像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