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sweet位於東區巷弄裡>


 




                                                                                                               98.10.18()


  似乎已在電視媒體、網路與團購爆紅的O’sweet,是一家以「手創甜點」為夢想初衷開設的店。創始人夫妻旅遊美國東北部,一個有小義大利之稱的普洛威頓斯莊園時,被當地的美景所吸引,並發現這個城市的點心店,都有著義大利人崇尚自由的個性,可以隨客人喜好搭配口味,於是把這樣的概念帶回台灣,創立了手創甜點館。


 


  其實O’sweet的特色不只在甜點,據說內容豐盛的早午餐才是最吸引我的地方。O’sweet位在東區,是吃過兩次的妹妹帶我們去的,因為它的營業時間是上午十一點才開始,再加上店員也有點隨性的特質,像我們這樣早起等候用餐的客人有時候必須在門外徘徊一陣子呢!


 


  它的門面小小的,第一眼有點和盛名聯想不起來的感覺。一走進去,座位不多,但的確很像甜點屋,色彩繽紛飽和,模型做的甜點好逼真,讓人馬上胃口大開。它有早午餐、午餐、下午茶等選擇,早午餐的內容真的很豐富,光是盤子就有三份,飲料有兩種,而且是我喜歡吃的外國式餐點,散蛋炒成澎澎滑嫩的感覺,好有慵懶的早餐氣氛喔!夾燻牛肉的芙卡夏麵包,有淡淡的鹹味,很適合慢慢咀嚼,燻牛肉的質感與厚度都很棒,搭配起來好吃又有飽足感。


 


  我們八個人去,只有我一個人加點了一份手創甜點,其他人吃了早午餐後都吃不下了。我其實沒那麼想吃甜點,不過覺得好玩,想知道我能創造出什麼新奇的口味,於是按照手創甜點步驟123來點,但是面對店員的等候,我很緊張,還沒考慮好就隨便亂點一通,第一步是選戚風蛋糕胚,第二步是選三種時令水果,第三步是選甜甜口味的醬,然後,這些組合會盛裝在香檳杯或雞尾酒杯內,像是固體的調酒般,有著美妙的色調與層次。不過,事實證明我沒什麼創意耶,雖然外表看起來還不賴,但味道吃起來還好,戚風蛋糕本身比較乾,整體而言,口感就是有點缺少水份。嗯,只好下一回,再試試看別種搭配法囉!


  


雲想註腳:
1.O’sweet官方網站
2.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45(近捷運忠孝敦化站9號出口)
    
電話:(02)8771-8712
3.
早午餐219元,手創蛋糕120元起。



 




<狹長的室內,位子不很多。>





<每個桌子上都有擺著手創蛋糕步驟123的三角立牌>


 



<這就是豐盛的早午餐組合,含美式咖啡一杯與新鮮果汁一杯。>





<早午餐組合第一盤:鮮蔬沙拉與美式炒蛋>






<早午餐組合第二盤:芙卡夏麵包與燻牛肉>




<早午餐組合第三盤:法國吐司>



 




<有著可愛名字的主廚推薦的手創蛋糕,看起來都超好吃的。>


 



<這款秋夜木棉讓人垂涎欲滴啊!早知道我就直接點這款就好了...>


 



<手創蛋糕玩法123>





<這是我創意自由配甜點的成果,每一樣分開吃都還不錯,不知道為什麼合在一起就是不怎麼樣呢?>


 




<不過,水果的選擇裡有一樣很特別的"紅醋栗",鮮嫩的紅色,酸酸的,小小一顆,很好吃喔!>


arrow
arrow

    雲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