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記得前些日子,爆米花常常自睡夢中驚醒後大哭,
一轉眼,他已經能夠一覺到天明,
每晨用著天使般的聲音叫我們起床,
走到他的床邊,
爆米花投給我一朵燦爛的微笑。


時間竟是如此偷偷摸摸,
又明目張膽地從我眼前飛逝。
每天盼望爆米花再長得快一點點,
卻忘了,
孩子長得有多快,我們就老得有多快。


正當我餵爆米花吃副食品,吐滿一地,
或是,
清理被他的便便與尿尿弄髒的床舖,
丹尼爾總是會冷不防地說,
"要珍惜呀!"
我沒好氣地說,
"珍惜什麼?便便嗎?"
他說是呀!
連這一幕也要珍惜的記下來。
"別忘了,養育孩子要笑。"


於是,
懷抱著珍惜的心,
記錄了爆米花成長的軌跡。


**************************************************************************************************


爆米花口白:
媽媽幫我買了一件衣服,叫”牛仔很忙”,可是,我不太喜歡這件衣服,因為穿上它之後,媽媽一會兒叫我自我介紹,一會兒要我表演跳舞,真的好忙喔!



 


爆米花口白:
今天是我第一次在浴缸游泳,媽媽記得幫我戴上泳圈,卻忘了幫我穿泳褲啦。



 


爆米花口白:
我發明了一種功夫喔!每次我用力地把嘴巴鼓起來,然後再一口氣用力的吐氣,就可以吹出很多口水泡泡,發出”阿布~”的聲音,然後媽媽都會尖叫,好好玩喔!



 


爆米花口白:
媽媽買了一個奇怪的東西,叫”果肉學習棒”。媽媽把水果丁放在裡面,要我吸,可是我都吸不到,水果好像不見了,我只吃到布,不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