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西六福莊的斑馬館>


 


這是我第一次電視購物的經驗,
買的是關西六福莊的住宿券,
原以為自己搶到便宜,直到發現價格有許多不合理的但書,
然後在訂房過程裡,購物台配合的旅行社,與六福莊本身數次發生烏龍錯誤,
導致還沒出發已經一肚子火,甚至想取消行程。
我想這將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電視購物。

因為訂房的過程實在太不愉快了,
所以對我而言,這是一次毀譽參半的住宿體驗,
不過,既然要在網路上公開,好像必須好話多於壞話,
我只好避重就輕的看照片說故事吧!



<六福莊大廳,有點小,check in 花了好久的時間>



<大廳裡的動物標本,是真的,不是模型喔!會常常更換動物。>



關西六福莊就是六福村的關係企業之一,開幕近兩年,
是主題式的住宿飯店,強調與動物當鄰居,長頸鹿會在你的陽台欄杆處探頭喔。
走出大廳,到了莊園的迴廊,嗅覺可能比視線更快感受到動物,
不過,我倒是沒有覺得很臭。
這個ㄇ字型的莊園,中間大片面積就是動物的家,
有長頸鹿,斑馬,犀牛,羊,狐猴等十多種,
可以在迴廊處慢慢欣賞,也可以在房間陽台與牠們打招呼。

不過,其實有一半的房間是無法面對這片動物朋友,
我們住的就是"藍天"房型而非"綠地"房型,只能面對駝鳥。



<莊園ㄇ字型的中間就是動物們的家>


 



<天氣很熱,動物也有點懶洋洋>


 



<狐猴,犀牛和烏龜>





<飯店陳設有許多動物標本>



 



<到處可以看到許多非洲印象的裝飾品>


我們住的是肯亞藍天房,有三張雙人床,應可住六人,


但因買的套裝內容是一間房四人份的一泊二食,加人要加價。
另,暑期的平日也要加價。


 


房間乾淨新穎,樓中樓,還有個小陽台。
最被老人家稱許的是衛浴設備,
包含洗手間,淋浴間,洗手台全都是兩套。


房間內提供免費沖泡飲料與礦泉水,
比較特別的是還有一小盒關西紅茶糖,非常好吃,
離去前想購買回家,竟然都賣完了。



<樓下是一張雙人床>



<牆上有彩繪,每間房不同>



<廁所兩間>
























<
淋浴間也有兩間,但丹尼爾沒照到>






<洗手檯也有兩套>




<丹尼爾偷照了這張照片,並且硬我要放上來,

是因為我誤把刮鬍膏當牙膏,而且一直都沒發現。

難怪我覺得六福莊的牙膏真奇怪,好辣喔…>







<樓上有兩張床,並有電視與另一個空調開關,

只是無論怎麼調,不是太冷就是太熱。>




 



<肯亞藍天房面對的只有駝鳥>

 










 




<每間房贈送的玩偶,本來應是很可愛的斑馬與長頸鹿,

實際上拿到的是這對明顯差很大的兔子還是羊?>

 





<下午在大廳外有非洲舞表演,熱鬧罷了,可看性很低>


 


飯店標榜與動物為伍,所以沒有什麼公共設施,

活動大多與動物有關,我覺得套裝行程裡比較好玩的是,

「秘探動物園」。

有小車來飯店接送我們由一條平常遊客不能走的路徑去看動物,

途中會看到六福村專屬的動物醫院,

還有下車來餵食山羊與馬,

很難得,也很有趣,

那麼近的看到張大嘴很餓的山羊與馬,

我很怕我的手被吃掉,

不過,爆米花很大膽,一點也不怕,

餵了牠們吃好多的紅蘿蔔。



40分鐘的秘探動物園,大多的時間是坐在車內,

沿途看動物,我們的車進入兇猛動物區,

還被獅子與老虎胴嚇,車後的保險桿被撞凹了。



 




 




 








 
 
一泊兩食是晚餐與早餐,自助式,

原強調有什麼非洲菜,不過我連一道也沒看到。

我覺得早餐比較豐富好吃,晚餐普通。

其實還有一個下午茶,

也是從英式三層下午茶縮水到一人一盤水果與餅乾,

而且內容就是晚餐的水果與餅乾


<自助式晚餐菜色>






<自助式早餐菜色>






憑房卡可以在晚上七點至九點進入六福村的遊樂區,

不過,這時間剛好與晚餐衝突,所以,我們草草吃完自助式晚餐,

就坐飯店的接駁車去。

時間不多,沒玩到什麼,只看了煙火秀,

近距離看煙火,璀燦奪目。

夜晚的遊樂園並不擁擠,

那些白天色彩繽紛的設施,

到了晚上呈現一種神祕詭異的氣氛,

好像走進了童話故事裡的秘密基地,是我沒有過的體驗。



 

 

硬是要下個什麼結論的話,

那就是飯店的軟硬體設施與特色是有賣點的,

甚至也可以說值得去看看,

但是價格不合理,服務的專業度也不夠,

雲想只是想說,花了那麼多錢,

不紀錄一下,增加點附加價值,真可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