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友飛兒看到雲想換了大頭照

說到要看爆米花戴毛帽的樣子

給了最近都懶得寫格子的我

一個動力

我也很想看爆米花變裝



戴上毛帽的爆米花好像女生喔

這一身橘橘紅紅的衣裝

活像一顆大草莓

~
卡哇伊!~




毛帽底下的頭髮其實是很男生的三分頭

這張照片看起來    已經很像大男孩了

但我還是喜歡叫他「寶寶」


 


爆米花常常到家附近的公園散步

大概是少子化的影響

公園裡都沒什麼小孩

只有老人

和狗

和一群鴿子



爆米花很喜歡動物朋友

每次看到小動物

就伸出雙臂  小跑步過去想要擁抱牠們

即使是比他高大數倍的狗也不怕

用「
擁抱」表達親切與喜愛

是一個孩子最純真的表現








小鳥當然不給抱抱啊

看爆米花使出什麼功夫呢?









 




我們是還沒花錢給爆米花學芭蕾舞

也沒給他學空手道  跆拳道的什麼功夫

但他不知道得到什麼人的啟發

竟然自己發展出一套結合芭蕾舞轉圈的洪家鐵線拳法

煞有其事

頗有看頭喔!












爆米花的食量與食慾

到現在依然是我們最頭痛的問題

可以想的辦法都用盡了

還是吃得很少



我想或許他想自主的吃飯吧

試了幾次讓他自己動手

動機頗高

但成效不彰

因為都給臉和餐桌吃去了

真正進到口裡的沒幾粒米

不過

學習與成長不就是這樣嗎



我期待著

爆米花自己大口吃飯的日子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