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人 家的 太太有個很大的好處是,成為名正言順的眷屬,於是我大大方方的跟去參加丹尼爾公司的尾牙餐會,除了飽餐一頓,還摸了個獎品帶回家,有吃又有拿,只能說這真是一家很棒的公司,連員工眷屬都照顧到了。



  餐會地點是位於捷運新店線大坪林站的「蘇杭」餐廳,一號出口的二樓,交通非常便利,每一道料理幾乎可以大膽地掛保證說好吃,口味說不上來多麼特殊,是接受度高的大眾口味,卻不落俗套。



 


<餐廳入口,很有「蘇杭風」的裝璜,其實我不知道蘇杭風有什麼特色啦,不過蘇杭二字就是跟整個餐廳的感覺很搭>



 


<我們的菜單,是最高貴的合菜喔!>



 


 <摸彩獎項,科技公司獎品都很高科技喔!>



 


<我努力地與我期望的獎品培養默契,希望等會兒有好手氣。>


 


<龍蝦海鮮果律沙拉,蝦肉有鮮美彈性,海鮮味道不明顯,倒是水果的香甜成為主調>


 


<上海盆頭菜六碟,非常有特色的小菜,也是餐廳的招牌之一,我幾乎想吃這幾碟小菜到飽,可惜攝影師顧著吃,忘了好好地拍照,留下這麼不清楚的照片,有點難以讓人信服吧?>


 


<炸田雞,雖然原本我有點怕田雞料理,勉強嘗試卻大為驚喜,沒有任何怪味道廚師料理地非常非常嫩,捨去過多的調味,強調肉質本身的美味。>


 


<片牛肉薑湯,我取的名字,不在菜單上,疑似送錯桌,大家也就將錯就錯的吃囉!牛肉不澀不硬,很好入口。>


 


<清蒸肥蟹珍珠米糕,菜如其名,蟹肥糕美,很幸福的美味啦。>


 


<東坡肉與烏參東坡肉真的超彈牙,肥肉的部份一點都不膩,放在刈包裡,擺上幾條蔥蒜絲,豪邁的大口咬下去,滿口豐富的滋味,很想來杯酒啊。>


 


<上湯百合燴蘆筍,白色一瓣瓣是百合,又脆又甜,口感極佳。>


 


<花雕蒸黃魚,上這道菜時,我剛抽到獎品︰無線電話,思考著要把舊電話換掉還是送給爸媽等等,所以忘了好好品嚐。>


 


<翡翠鮮蚵鮑鯆,上這道菜時,好緊張,換丹尼爾與另一位員工大戰手氣,運氣最好的可以帶回第一獎項wii,結果丹尼爾抽到第二獎:i Pod touch,已經是很棒的獎品,心情High了,所以這道菜又無法報告囉。>


 


<福旺元寶,可愛的造型,為了求個好兆頭,無論再怎麼吃不下,硬是吞了一顆進肚子,摸摸肚子,滿足地想像著元寶生子,子又生孫,財源滾滾,YA>


 


<賀歲黃金條,這麼好彩頭的名字,怎能漏掉,硬是又吃了一條,不過,真的已經飽到不行還能吃得下去,應該是因為料理得真好吃。>


 


<我們的獎品>


 


<我們的獎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