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十一日拿到我的新相機:Nikon Coolpix L18(註1),除了驚喜外,還有很大的緊張,真希望它是一隻生命力堅強的相機,可以容忍主人的粗心大意與笨蛋行徑。要拍什麼來開張呢?丹尼爾上網找了一些美食資訊,決定以「蚵仔麵線」為首篇,可是結果,別提了,為了完成使命,那天去了好幾個地方,吃了好幾碗麵線,都快撐破肚皮也快吐了,竟然沒有一家好吃的,更遑論要為它們拍照囉。


 


  回家兩人癱在沙發上,我想到隔天七月十三日是丹尼爾前同事理查結婚大喜之日,決定把我的Nikon處女作獻給新人,沾沾喜氣。 


 



<理查的喜帖,很漂亮喔!據說把喜帖放在自己包包裡,可以帶來好運喔!>



 


<於新店大坪林捷運站旁的京采飯店宴客



 


 


<宴客廳新穎,美侖美奐,每桌有個大花瓶,插著玫瑰花,隔壁桌的客人將花暗崁下來,被服務生發現,好說歹說,才讓她將花歸還



 


 


<這對新人好用心,每席都送一袋小喜糖,裡面還送有可愛的吊飾,我的是紅色小襪(或小鞋?右邊的那個),因為我和丹尼爾到得早,偷偷把藍色的小熊跟旁邊座位的紅色小豬(左邊的)調換,這樣顏色比較相配啊!>



 


 


<新人進場,可愛的理查與美麗的新娘



 


<準備深情擁吻我很喜歡參加喜宴的原因之一是,喜歡看到新人兩情相悅的彼此注視,濃濃的愛意在眼眸裡,踏上美好未來的第一步



 


<將每一個象徵愛情的杯灌滿



 


<喝交杯酒



 


 


<他們兩人手握十個汽球,要讓幾個待嫁友人玩個遊戲


 


 


<排隊抽汽球的繩子,只有一個人會拿到一只不會飄的汽球,她就可以得到新娘捧花,得到最大的祝福



 


<結果揭曉,右手邊理查的國中同學是幸運兒



 


<穿著一襲亮片金縷衣的理查的媽媽,閃閃動人,全場就她最閃亮



 


<盛妝打扮的全,拿到婚宴遊戲之一的棉花糖,我那時也想要棉花糖,可是一時間不知道該專心當攝影師還是拿棉花糖,最後糖沒拿到,相片也沒照到


 


<善良的全,大概知道我很想要棉花糖,把糖轉送給我呦~>






<沃哥的太太與兒子,一對長得帥、穿得也帥的兄弟






<沃哥與史提夫,給了我三次機會,終於照到一張不惚的照片


 


 


<這對郎才女貌的文生夫妻檔,因為文生講了一個不好笑的小虎咖啡笑話,讓我冷的皮皮剉,所以照片才惚掉的


 


Nikon Coolpix L18與相關配備,粉色與藍色的相機套是丹尼爾另外買的,連重覆充電電池都幫我另外準備好了


 


註1:  


  自從我弄壞過一些電器產品後(特別當它們都還是新品呢!),我就不喜歡買這類型的東西,所以我一直都沒有數位相機,直至有人送我一台名片型的卡西歐相機,但因為畫素實在太低,有點像玩具,總被我束之高閣。後來丹尼爾履次說要買一台給我,都被我一口回絕,我還是喜歡當麻豆,而且我照的相片都惚掉,那有什麼資格擁有一台自己的相機啊!


 


  上星期五我從店裡回家後,在梳妝台前卸妝,看到桌上堆了一堆新的產品紙盒,我完全沒想到要細看,只問丹尼爾,這是什麼東西啊?幹嘛堆在我的梳妝台?他說剛才在整理東西,借放一下,我說家裡到處都可以放,為什麼偏偏要放在我的梳妝台呢?他沒料到故事的發展跟預期的不同,竟有點詞窮,不知該如何回答我,最後悶悶的說,借我放一下不可以嗎?我不再追問下去,自己動手要搬走這些紙盒,最後才瞥見「Nikon」,喔!是相機啊!它剛才在我面前那麼久,我竟然完全不知道是相機與相關配備,可以想見我對這些東西有多麼不敏感,也多麼有距離感。原來,丹尼爾偷偷背著我買了Nikon Coolpix L18送我,說實話,我覺得有點浪費錢,但欣喜地收下了。丹尼爾說,花錢事小,真正花時間的是,找尋一台適合我用的相機,為此,他還動員了公司所有同事,帶他們的數位相機來給丹尼爾參考,這個過程真讓我感動。為了回報戶長大人,我許下的第一個目標是不讓照片惚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