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聖節到了,我也被這個鬼面具嚇到了。
仔細一看,其實畫的是一個男人的人,一張被扭曲的臉,
不是什麼鬼,為什麼讓我覺得那麼恐怖?我也說不上來,
大概是小男孩的瘦小身軀卻頂著一張過於成熟、血盆大口的臉十分詭異。



  這張面具是這個小一的男孩小任所繪,小任是橙品小舖隔壁店家的小孩,
他媽媽每週都要帶著他揹著畫具去上繪畫課。有天,


我問小任:「你喜歡畫畫嗎?」


小任:「喜歡啊!」


雲想:「那你要認真上課好嗎?以後可以當畫家喔!」
小任:「阿姨,那我以後可能也要當鋼琴家喔!因為我也有上鋼琴課耶!


 


 


                             



          
           <摘下面具,回到童真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