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爆米花雙手環住我的脖子
對我猛親
不過,這只有在他和我玩得很開心的時候
才會給媽媽的鼓勵
如果這一天我對他很嚴格或是沒空陪他玩
我就連一記飛吻也得不到呢

所以,我為了可以常常得到這份愛的親親
就拿玩偶來訓練他
爆米花有幾個陪伴他長大的玩偶
他知道這些玩偶的名字
心血來潮時就會這隻抱一下,那隻親一下




有一次
丹尼爾隨機用網路攝影機錄影
沒想到卻錄到一段爆米花像是情竇初開的害羞畫面
只是,那個對象是….
一隻獅子玩偶




爆米花到了很愛模仿的年紀
每天我刷牙時,他也吵著要刷
只好依他,並當成每天的生活作息來訓練
說是刷牙,其實是咬牙刷
但他覺得好玩的不得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