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6食庫位於台中東興路上,備有停車場>


 


                                                    98.04.04()


  記得很久以前,初看到886食庫的早餐介紹,我就打定主意一定要去吃一頓豐盛的早餐,但是它位於台中市,打算在某次回婆家時順道前往,這一拖大概也有一年了,拖到它的價位從120元漲成145元(加一成服務費)了。


 


  清明節這天,五點出門,大塞車之故,八點多才到台中,按地址很容易的找到餐廳。台中餐廳的門面一向氣派,886食庫也不落人後,挑高的兩層樓設計,還有綠化的大片落地窗,鍛鐵鏤空璧飾的燈光點綴,用餐氣氛輕鬆又舒適,消費方式是自助餐式,限時兩小時。


 


  這裡的招牌菜色是現做「法式黃金蛋捲」,把散蛋包覆玉米、碎培根等,煎成七分熟,裡面還充滿蛋汁,捲成三角形狀即完成,但我吃起來很普通,有點過油。麵包區的種類算豐富,但只有丹尼爾吃,它的賣相不吸引我,熱食的部份幾乎都涼掉了,熱米漿喝起來只有甜味沒有米漿味,溫度又不夠,我還有吃一小碗稀飯、一點點薯條,以及紅茶、果汁,僅此而已。然後我就開始看雜誌了,當初想來這裡吃早餐的原因是,想要享受早餐的輕鬆氣氛,沒有油煙味,坐在寬敞的空間裡,看著書報,偶爾起身拿一片麵包或一杯果汁,這是我理想中的優雅早餐模式,其實這裡很符合這個期望,除了餐點頗糟糕外,其它都挺好的。


 


  丹尼爾吃得很失望,沙拉區、麵包區、熱食區、飲料區、蛋糕區、水果區,全都品嚐過,然後頻頻搖頭,連拍照都沒興致。就如我前面說的,除了餐點NG外,價位與環境等等都還不錯,週一到週五的七點半前進場有99元的特惠價,是人體試驗的最佳時段(如果您還是想試試看的話)。


                                                                                                                ~The End~


相關資訊:


1.此行相片簿
2.886食庫網站    




<挑高的設計>


 



<綠化的大片落地窗>


 



<空間寬敞>


 



<美麗的燈飾>


 




<法式黃金蛋捲現做區>


 



<我點的黃金蛋捲,太油了>


 




<稀飯的小菜區>


 



<麵包區>





<丹尼爾取用的麵包>


 



<好冷的米漿>


 




<沙拉與涼麵區>





<現煮麵區>


 



<蛋糕與甜點區>


 




<冰淇淋區,是"小美"家的>




題外話:
去程在高速公路大塞車之際,天外飛來一記全壘打,正好打在前車的玻璃上,並且崁進玻璃裡,好厲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