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科技與電器產品一直是雲想很排斥的東西,因為我總是與電器產品狹路相逢,它們在我手下夭折的可以說是不勝枚舉昨天,又失眠了,懊惱+自責讓我無法入睡,因為晚上正打算晾衣服時,陽台的滾筒洗衣機蓋子的把手被女金剛雲想應聲折斷,當場驚恐的尖叫聲讓“丹”聞聲而來,“丹”看到我手中把手的殘骸,完全明瞭發生了什麼事,拿了工具終於把洗衣機蓋子打開,還好尚可使用,此次的殺傷力不那麼強


 


  但幾個月前,我才一口氣弄壞了2台電熱水瓶,因為賢慧的我從網路上查到用白醋可以清洗電熱水瓶的水垢,於是把自己家與娘家的電熱水瓶都拿來清洗,豪邁地倒下了幾十CC的醋,這一洗可不得了,瓶裡的內膽全部被嚴重“燒”傷,重新煮了N次的開水,仍有不明物質漂浮,不能冒著失去健康的風險,“丹”摸摸鼻子沒多說什麼就去買了2台新的


 


  再追溯自一年多前,認真的雲想為了橙品小舖能夠多方嘗試銷售管道,打算開啟網路拍賣之路,但是質感不夠優的照片,我可不能將就,第一次就向丹借了剛好過了一年保固期的數萬元的高級消費機到店裡拍照,雲想手震的情況很嚴重,於是把相機架在腳架上才會萬無一失,喀喳! 喀喳!照沒兩張,腳勾到腳架,頭重腳輕的相機以90度撞向地板,我被嚇得眼淚馬上飆出來,很惶恐的打電話向丹自首,還在午睡的他立即被驚醒,他沒罵我,因為電話那頭的他萬萬沒料到摔得如此嚴重,那台相機後來再也沒拍出任何一張照片,這也是為什麼我沒有任何理由阻止丹再買一台更貴的相機


 


  這也就是為什麼家裡明明有碎紙機而我卻堅持用手撕,明明有微波爐卻因為擔心會爆炸而不敢用,因為這些電器老是在奇怪的情況下報銷,讓我懊惱與挫折萬分,所以雲想自稱為“電器終結者”,除了上面的三件蠢事外,遭殃的還有娘家的第一台也是最後一台的V8、第一台也是最後一台傳統相機、N台收錄音機、電熨斗、前主管的萬元手機等等,在我破壞了那麼多的電器後 真心覺得大同大同國貨好,大同大同最可靠,只有大同電鍋幸免於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