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蜘蛛女俠示範治便祕篇方的完整動作>

 


  前幾日在電視上看到資深演員「龐祥麟」上綜藝性談話節目,我心想,製作單位真有心,還懂得給一些老前輩露臉的機會,於是本來要轉台的,就姑且看看。那些為了節目效果的瞎話就不多提了,但他提到一個獨家的養生方法,我很有興趣,是讓他看起來神清氣爽,體態年輕的秘訣,而這個秘訣更是對於治「便祕」有奇效,說是七天即可不藥而癒,如果不靈驗,他說可以去踢他(所以,不關我的事喔!)。


 


  如果這則秘方是美女林志玲提供,相信不消幾日,就會蔚為風氣,然而是出自一個資深演員之口,怎麼想都沒有吸引力與說服力,但雲想覺得這個方法與瑜珈的原理很像,應該是有用的吧?何況,龐先生甚至為其效果背了書呢!建議為便祕所苦的朋友試試看吧,即使無效,對身體也無害,還可以去踢他消消氣。



  為了廣大便祕者的福音,雲想苦苦哀求丹尼爾示範動作給大家看,可是怎麼威脅利誘都沒用,他以他不是美麗麻豆為理由,堅定地拒絕我,於是雲想轉而邀請我妹妹的小孩,號稱自然捲界的小美女與頑皮界的小帥哥為大家表演,可是小孩實在太難控制了,我們幾個大人在旁七手八腳指揮他們,還是沒法拍到完整姿勢的照片,只得放棄。雲想無技可施,只好使出最後一招,商請只有我認識的蜘蛛女俠來示範,她本是千百個不願意,但聽我說明,這事關眾多人的身體健康,她才勉強答應了。


  你問我方法有沒有效喔?因為我沒有這個宿疾,所以很難斷定,請大家一起來試試看囉!





作法說明:
【1】腳尖打開約
45度,腳跟靠攏並墊腳跟,屈膝,雙手貼耳,儘量向上伸長


【2】每次動作要維持大約2分鐘,正常呼吸


【3】每天早(起床後第一件事)、晚(就寢前最後一件事)各做三次


【4】早上做完後,喝下一大杯溫開水。晚上則不用(避免干擾睡眠)






<準備動作>

 


 



<腳尖打開約45度,腳跟靠攏並墊腳跟,屈膝,雙手貼耳,儘量向上伸長>


 



<記得:腳跟靠攏並墊腳跟,屈膝>


 


 



<頑皮界的小帥哥,只顧笑,不認真做動作啦~>


 


 




<自然捲界的小美女,認真地做出正確優雅的姿勢>
<小美女說:各位伯伯.叔叔.阿姨,我有認真學喔,請大家跟我一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