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御飯糰什麼都吃,洗澡的玩具鴨鴨,也不放過。>


 




 





   
   
話說御飯糰的愛吃,是連感冒藥都吃得津津有味呢。每每用餐時刻,我一個人同時間要餵爆米花、御飯糰和我自己三個人吃飯,御飯糰每一口都吃最快,然後張著嘴等候,害我常常錯把爆米花和我自己湯匙裡的食物,通通送進御飯團的嘴裡,讓我一頓飯一直懊惱唉呦個沒完。





 


   
    
這天晚餐後,御飯糰就嗯了中量便便,我想說等丹尼爾倒完垃圾回來就要幫小朋友洗澡,應該可以暫時不用包尿布,我們母子三人玩起了躲貓貓遊戲,御飯糰躲在餐桌下,我去抓爆米花,結果看到他臉上又垂下兩行鼻涕,趕忙幫他擦拭並加件衣服,這會兒又傳來妹妹的哭聲。等我忙完了去看她,發現她哭著抓起一坨咖啡色東西在玩,我由遠而近疑惑的看著,這是甚麼呀?她的嘴角也有著同樣殘渣,我用衛生紙拿起來湊近一看,天呀!這是大便嗎?該不會是大便吧?她吃了大便?!




        
一時間驚聲尖叫充滿一室,爆米花也跟著亂叫,御飯糰被我嚇得大哭衝過來要我抱,沒料到從右邊褲管咚,咚,咚,咚,滾出了四球巧克力冰淇淋便便。我的視線跟著那四顆移動,當然他們兄妹倆也是,我一個箭步抓住御飯糰怕她再去摸大便,一方面嘴裡沒閒著,大聲喝住爆米花不准動,然後我們就這樣定格了幾秒鐘。





 


   
   
我看著牆上時鐘,丹尼爾倒個垃圾也太久了吧!不能等他了,我用迅雷的速度,拿了一只塑膠袋抓起那四球冰淇淋,拿了抹布擦地板,抽了濕紙巾擦御飯糰的臉和手,並幫她換下髒掉的褲子,然後丹尼爾才進門,聽我訴說剛才的恐怖過程。





 


   
   
這件案發當時驚悚,事後說來好笑的話題,當然在家庭聚會裡不容錯過。只是妹妹,妹婿們在聽完大笑之餘,問我後來怎麼幫御飯糰清理嘴巴?我愣了一下,清理嘴巴喔?沒有耶,我竟然忘了!地板我仔細擦過好幾回,就是忘了幫她漱漱口,刷刷牙…>_< …





  


 



<看到碗裡滿滿的旺仔小饅頭,超開心的。>


 


 





<不管吃甚麼,嘴巴一定張很大。>


   





<好笑的她,來個時裝秀。>


   


 



<穿上短裙好好笑喔....>


 


  





<像是小兵的小妮子>


 


 




<看她的肚子,很驚人吧!?>


 


 




<很會玩躲貓貓喔>


 


 


 


<我叫她要喜歡Kitty,但她每次都把交到她手中kitty玩偶丟到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