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芬園的就是愛荔枝樂園>


 


 


    前幾天丹尼爾說,每次在公司裡想到米飯兄妹的笑臉,就恨不得馬上衝回家可以抱抱他們。可是,為什麼每次下班回家以後,卻總是板著臉,拿起愛的小手呢???啊!真希望他們永遠不要長大,可以一直停留在牙牙學語,牽著我們的手走路的階段。這種感覺我每天都在重複體驗,前一分鐘還看著他們會心一笑,下一分鐘,我已經呲牙裂嘴的發飆。以至於我實在沒有情緒好好寫一篇關於可愛孩子的文章吧。好了,藉口找到了,理由充分的銜接起兩個月的空檔,嘻



 


    帶著兩個幼兒出遊,只要一天車程超過四個小時,我就會想要安排住宿,以免他們久坐不耐。中繼休息站通常都會選在台中,所以這幾個月來,住過幾間台中的旅店,其中,新開幕的伊麗莎白酒店位於台中百貨商圈,附近好吃又好逛,房間的空間與陳設都頗優,值得一試。


   
但這次要寫的是台中音樂世界旅邸,它的價格可能比普通的汽車旅館還便宜,但裡面卻是大有看頭。光是一間兒童遊戲室,搏得兩個孩子滿室的笑聲,就值回票價。該旅邸是國立台灣交響樂團委外經營,一樓是樂器展示館,其中有許多古董級身價的樂器,還有小小樂器體驗區。二樓是音樂文化空間與兒童遊戲室。四至七樓為客房,並在每層樓的公共空間處有著視聽設備,像是豪華版的家庭音樂室。以一間小而美的旅館來說,它給我的感受與附加價值超乎期待。


 



    我是買網路上限時搶購的住宿券,價格便宜,一泊兩食,還送地震博物館與愛荔枝樂園的門票(門票是一百元,五十元可抵消費),於是下一站就往位於彰化縣芬園的就是愛荔枝樂園出發。嗯,去過了台中新社幾個著名的花園後,覺得這個樂園有點山寨版的嫌疑,不過,它比較多適合孩子玩耍的設施,綠地也多,就是有點不適合夏天,超怕熱又易招蚊的丹尼爾一下子就說要回家了,害我明明就去過這個地方,卻說不出個所以然來,看看照片就好吧!



 


 



<台中音樂世界旅邸,有兩單床的選擇,讓我們不用花四人房的錢,就睡得舒適不擁擠。>


 



<大提琴造型的房間陳設,很有創意。>




<每人都有軟枕與硬枕>









<浴室比較陽春,但洗手乳很香。>


 



<兒童遊戲室裡可愛的大恐龍>


 



<乾淨的遊樂設施,又沒人來玩,包場。>




<一樓是樂器展示廳,還有小小的樂器體驗區,充滿小小趣味。>


 



<其實我真的很不喜歡曬太陽,但一進愛荔枝樂園園區,我就告訴自己,要好好陪孩子玩耍。於是
第一張相片還充滿精神。>




<一遇到投幣的遊樂器材,總是會不自覺的掏出硬幣。但這是月老的籤舍機,我很瞎...>_<...。>





 


 



<這裡叫希臘風情>


 




<這是聖托荔尼廣場,很多人在拍照。有很多鐘。>






<綠色草皮很多>


 
















<園區內的鐘,多到讓人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又是鐘>


 


 



<園內有據說耗資七千萬打造的體健設施,還滿有趣的。>














 


 



<壓出水柱看能射到幾分,爆米花在這裡玩到衣服都濕掉了。>


 








<園區內的唯一餐廳>




<販賣飲料的地方,是整個園區最多人的地方。>





<御飯糰因為她的爸比一直很想離開園區,都沒放她下來玩,於是沒有照片,
就用兩張清涼照,讓大家消暑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