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謝謝您們是雲想最好的格友> 


 




         記得那天,丹尼爾用line即時告訴我Yahoo部落格即將關閉的消息,我回給他一個吐血的圖案,才起稿要寫我們家火車環島旅遊的記事,這下子是寫還是不寫呢?...




 





         第一時間的心情很複雜,有些難過,有些錯愕,有些煩躁,開啟格子,看到最上頭紅字的終止服務公告,讓我感到索然,後來的日子索性就懶得再敲鍵盤了。直到收到yahoo通知信,告知即將全站進入唯讀模式,我想起幾位格友,還沒好好道珍重再見呢!結果,您們的格子已經進入唯讀狀態,沒來得及留下道別話語,於是才起念寫這篇文章,讓它成為雲想齋的謝幕文。




 





        瀏覽過往的文章與回應,訝異於無心插柳的部落格,竟在不知不覺中堆疊起這麼多的回憶,重新感動著當時的感動,欣喜於當時的欣喜,一切如此熟悉,依然觸動內心。這個小小角落,因為有()而顯得那麼不同,添了光彩。





 


         經營格子,我是屬於溫吞被動型,幾個禮拜才孵出一篇文章,每天花在這上頭的時間有限,因此能有來有往互動的格友並不多,不過,對我而言,卻更珍惜,數年下來,有幾位格友,成為我心中很重要的朋友,時間刻畫下的交流,真誠關懷累積起來的溫度,是如此自然而然豐厚了我們的友誼,謝謝您()曾經是雲想最好的雲端朋友。




        
雲想齋雖已在痞客邦同名註冊,我卻沒有把握自己會繼續寫下去,就讓我在這個句點處,先行謝幕一鞠躬,未來,期待在人生的某時某處,與您()再相遇。





 


 
<丹尼爾/雲想/爆米花/御飯糰期待與您再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